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五個公務員學位職系招聘工作今日展開
*****************

  政府今日(九月十九日)展開政務主任、行政主任、貿易主任、管理參議主任及運輸主任職系的招聘工作,以期於二○一五至一六年度以公務員條款聘任約三十五位政務主任、一百二十位二級行政主任、五位二級助理貿易主任、十二位二級管理參議主任及六位二級運輸主任。

  申請日期為九月十九日至十月二日香港時間下午五時正。有關空缺的招聘廣告會於今日及九月二十六日在《南華早報》、《明報》及《星島日報》刊登,並於今日起於公務員事務局的網頁(www.csb.gov.hk),以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一站通網頁(www.gov.hk)刊載。

  此外,政務主任空缺的招聘廣告會於今日和九月二十六日在《明報》及《星島日報》的海外版刊登;有關詳情請瀏覽專題網站www.ao-recruitment.gov.hk。

  所有符合入職條件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均可投考上述職位。申請人可參閱招聘廣告了解具體入職要求。

  所有申請以上職位的人士,必須具備綜合招聘考試兩份語文試卷(即中文運用和英文運用)的二級成績,或同等成績,以及能力傾向測試試卷的及格成績。此外,申請人在《基本法》測試的表現亦會佔其整體表現的一個適當比重。申請人若現時並沒有所需綜合招聘考試的成績,或同等成績,但已報考擬於十月三日及十日在香港,或於十二月五日在北京及六個海外城市(即倫敦、三藩市、紐約、多倫多、溫哥華及悉尼)舉行的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也可申請。然而,其申請只會於申請人在上述考試取得所需的綜合招聘考試成績後方獲處理。申請人請參閱招聘廣告了解所需綜合招聘考試成績的詳情。

  具備所需綜合招聘考試成績或同等成績的合資格申請人,會獲安排參加於十二月五日舉行的政務主任/行政主任/貿易主任/管理參議主任/運輸主任聯合招聘考試。在香港以外地區居住或就讀的申請人可於同日參加在北京或上述六個海外城市舉行的政務主任/行政主任/貿易主任/管理參議主任/運輸主任聯合招聘考試。申請人必須在該考試中取得及格成績。

  申請人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申請表格(CSB 606及CSB 606A(Rev. 9/2015)),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頁(www.csb.gov.hk)下載。

  申請人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頁的網上申請系統直接遞交申請。每位申請人只需經一種途徑遞交申請(即親身遞交、郵寄申請或網上申請),重複申請可導致延誤處理,令申請人未能及早接獲考試通知。



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9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