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九月九日)宣布,現任海事處副處長(特別職務)林雪麗將於二○一五年十月五日出任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表示:「林雪麗是一名資深政務官,具備出色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我相信她定能在新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提供專業的服務及克服各項挑戰。」

  以下為林雪麗的個人簡歷:

林雪麗
───

  林雪麗現年四十七歲,一九九○年八月加入政務職系,並於二○一一年四月晉升為首長級乙級政務官。

  林雪麗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前運輸科、前政務總署、前區域市政總署、前規劃環境地政科、前運輸局、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和食物及壎竻翩C她於二○一○年十月至二○一三年五月期間出任公務員事務局副秘書長,並從二○一三年五月起被委派為海事處副處長(特別職務)至今。



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