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智醒長者道路安全推廣活動開展禮」圓滿舉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議會發出:

  道路安全議會聯同警務處新界南總區交通部舉辦的「智醒長者道路安全推廣活動開展禮」,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在梨木樹社區會堂順利舉行,觀眾反應熱烈。

  大會除有模範行人分享、道路安全信息展覽及講座外,還有威寶中英文幼稚園的兒童道路安全歌舞表演及荃灣區長者福利會(粵曲組)的粵曲表演。新界南總區的耆樂警訊會員亦分別到荃灣、葵涌、沙田及東涌派發宣傳單張,提醒長者道路安全的重要性。

  主禮嘉賓包括道路安全議會道路安全宣傳策略工作小組主席王嘉明、道路安全議會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委員陳文浩、警務處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署理高級警司何家輝、荃灣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主席羅少傑、香港交通安全隊新界南總區指揮官張振雄及警務處新界南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大使譚玉瑛。



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