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展城館暑期規劃學校2015」——「拼砌美好香港」活動(附圖)
******************************

  規劃署及展城館今日(八月二十二日)舉行「展城館暑期規劃學校2015」——「拼砌美好香港」活動,由超過二百位於今年暑假參與「展城館暑期規劃學校」活動的「小小規劃師」(高小學生)和「青蔥規劃師」(高中學生),共同以色彩繽紛的紙盒拼砌出香港大型地圖。

  規劃署署展凌嘉勤在活動上致辭時說:「規劃署在規劃過程中,一直重視公眾參與和凝聚共識。我們希望透過『暑期規劃學校』活動,讓年青人參與及認識城市規劃工作,了解更多有關香港的未來發展,為培育新一代規劃人才作好準備。」

  「拼砌美好香港」是「展城館暑期規劃學校2015——『做個城市規劃師』」的壓軸活動。今年的「展城館暑期規劃學校」於七月及八月期間舉行,約二百八十位中小學生參與。課程概括介紹城市規劃,結合由專業城市規劃師或相關專業人士帶領的講座、實地考察及工作坊,讓年輕一代深入淺出地認識香港城市規劃並講解規劃過程中需要考慮的不同因素。「拼砌美好香港」地圖以及「小小規劃師」和「青蔥規劃師」的結業作品將會由即日起至九月二十一日於展城館展出。



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0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