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訪問智利和墨西哥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將於明日(八月二十二日)離港,到訪智利的聖地亞哥和墨西哥的墨西哥城,加強香港與兩國的經貿關係。

  蘇錦樑將聯同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總裁方舜文領導的商界代表團訪問兩國。

  蘇錦樑八月二十四日和二十五日在智利期間,將在聖地亞哥與政府官員及商界會面,討論香港和智利經貿關係的相關議題。他亦會出席由貿發局及智利商界所設的午宴,並拜會中國駐智利大使李寶榮。在八月二十五日,蘇錦樑也會前往卡薩布蘭卡和瓦爾帕萊索訪問。
   
  蘇錦樑將於八月二十六日和二十七日訪問墨西哥城,與政府官員和商界領袖會面,就香港和墨西哥的經貿前景交流意見。他亦會與墨西哥的商界出席貿發局主辦的午宴,並拜會中國駐墨西哥大使邱小琪。

  蘇錦樑會於八月二十八日轉往美國三藩市訪問。他首先會參觀一家電動車輛製造廠,隨後與三藩市官員會面,了解三藩市對美食車的規管,並考察市內的美食車。他亦會禮節拜會中國駐三藩市總領事羅林泉。晚上,他會與北加州香港協會董事會共進晚餐。

  蘇錦樑將於八月三十日上午返抵香港。在蘇錦樑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