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房屋委員會轄下投標小組委員會討論食水含鉛對招標項目影響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投標小組委員會今日(八月二十日)開會,小組主席張達棠表示,會議上委員詳細討論食水含鉛事件對批出新工程建築合約項目的影響。

  鑑於發展局「食水含鉛量超標專責小組」的初步研究結果、涉及鉛水事件承建商對事件的交代,以及二○○五年後落成其餘的屋h的抽驗水樣結果可能陸續會在九月內供投標小組參考,故投標小組委員會期望在參考該等重要資料後才討論有關兩項批出新工程建築合約的事宜。

  兩項暫緩批出合約項目包括:沙田碩門h第二期公屋發展計劃建築工程;天水圍橋昌路、梅窩銀礦灣路東和銀礦灣路西居屋發展計劃建築工程,共涉及6 132個單位。

  張達棠表示,香港是法治地區,懲處需要證據,投標小組委員會需要參考有關報告及資料後會才考慮處理有關的規管行動。



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5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