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行紀念郵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七十周年紀念」(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八月十八日)宣布,一款以「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七十周年紀念」為題的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九月二日(星期三)推出發售。

  為銘記歷史,以及悼念在戰爭中犧牲的人民,中央人民政府把九月三日定為「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抗日戰爭勝利讓中國人在努力復興國家的路上邁出重要一步,亦為今日中國經濟及社會的長足發展奠定基礎,是我國歷史的重要一頁。香港同胞同樣經歷了這段歷史。適逢今年是抗日戰爭勝利七十周年,香港郵政發行一款郵票小型張,以誌其事。

  郵票小型張把當年抗日的情景與今日香港的繁華景象作對比,藉此強調和平穩定得來不易,必須好好珍惜。

  各郵政局將由明日(八月十九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一元二角。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集郵品於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於明日至八月二十五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欲知這套紀念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42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