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提升泰國(曼谷)外遊警示級別至紅色
*******************

  經評估曼谷市中心四面佛旁邊發生爆炸後的最新情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日(八月十八日)提升泰國(曼谷)的外遊警示級別至紅色。泰國其他地方的外遊警示級別維持黃色。

  政府發言人說:「計劃前赴泰國(曼谷)的市民應調整行程,如非必要,避免前赴當地,例如前往當地旅遊;而身在當地的港人應加緊留意當地政府的公布,確保自身安全及避開受爆炸影響的地方。」

  保安局會繼續密切留意當地的局勢,並會透過媒體及保安局外遊警示網頁發布當地最新情況,網址為:www.sb.gov.hk/chi/ota。

  在當地的港人,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二十四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或與中國駐泰王國大使館聯絡(二十四小時領事保護熱線:(66)854833327)。

  市民前往外地旅遊前,可使用入境處的「外遊提示登記服務」登記外遊行程及聯絡方法(www.gov.hk/roti),讓入境處在有需要時透過適當途徑,包括流動電話短訊,向他們發放實用資料。



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