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泰國曼谷發生爆炸事故傷者包括三名香港居民
********************

  就傳媒查詢泰國曼谷發生爆炸一事,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八月十七日)回覆如下:

  就泰國曼谷發生爆炸一事,香港入境事務處(入境處)得悉事件後,已即時主動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公署)、中國駐泰王國大使館(大使館)、香港旅遊業議會及相關媒體了解情況。

  截至今日晚上十時,入境處暫時收到兩宗求助,涉及三名香港居民求助。據了解,有關傷者已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入境處亦正透過媒體及其他途徑了解身在當地香港居民的情況。入境處亦已經向已登記外遊提示登記服務的香港居民發出短訊,提醒他們盡快聯絡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

  入境處將於明早派遣兩名入境處人員前赴當地,為傷者及在當地港人提供協助。入境處會繼續與公署、大使館、遇事港人及其家屬保持緊密聯繫,密切留意事態發展及提供可行的協助。入境處亦呼籲現身在當地的香港居民注意人身安全,並留在安全的地方。

  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24小時求助熱線,電話(852)1868。



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2時5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