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戴麟趾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暫時遷址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九龍西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八月十六日)宣布,位於荃灣沙咀道213號的戴麟趾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由於需要進行全面內部翻新工程以改善診所環境及提升服務水平,將由八月二十三日(星期日)起,暫時遷址至荃灣仁濟街7-11號仁濟醫院新大樓C座五樓,服務時間維持不變(詳見附表)。有關工程預計於二○一六年第一季完成,屆時診所將會重新在原址投入服務。
 
  因應今次翻新工程,診所早前已通知及安排所有定期覆診的長期病患者,暫時轉往仁濟醫院新大樓C座五樓的診所繼續接受跟進治療。至於因偶發疾病而需求診的市民,在這段期間可如常透過電話系統預約到臨時遷址的診所就診。

  發言人說:「九龍西醫院聯網已透過不同渠道通知區內居民,包括在診所張貼海報、懸掛橫額、並曾向當區區議會匯報及交代有關安排等,亦會在戴麟趾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的電話預約系統加入提示訊息,務求及早讓市民和區內居民知悉相關門診服務安排。」



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