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大埔區清潔運動啟動禮(附圖)
******************************

  大埔民政事務處(民政處)今日(八月十四日)在大埔墟街市熟食中心舉行大埔清潔運動啟動禮,鼓勵市民參與「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攜手將大埔區建設成健康清潔的社區。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大埔民政事務專員蘇植良、食物環境壎芵p(食環署)署理大埔區環境壎芩`監陳耀華、大埔區議會副主席黃碧嬌及大埔區議會轄下環境、房屋及工程委員會主席陳笑權主持啟動禮。

  陳家強在致辭時表示,期望透過活動喚起市民的社區清潔意識,他呼籲市民做好本份,注重個人及環境壎矷A讓保持環境潔淨成為日常生活習慣,以達致全城清潔,人人安居的目標。

  典禮上亦播出一段由大埔區青年網絡製作的短片,宣傳「清潔香港 人人有責」的信息,提醒市民保持環境清潔。

  主禮嘉賓及大埔區議員於典禮後一同於熟食中心參與清潔活動,以及向市民和商戶派發清潔包,提醒他們保持家居清潔和個人壎耵滬垠n性。

  為進一步推動區內市民參與「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民政處將於新學年開始在區內中學舉辦「大埔區學生清潔大使計劃」,以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社區清潔運動。此外,民政處計劃安排承辦商清潔區內約180幢「三無大廈」的公用地方,以改善大廈的環境壎矷A亦會向區內業主立案法團及互助委員會派發清潔包,以傳遞保持樓宇清潔的重要信息。

  是次活動由民政處主辦、食環署協辦,並得到大埔區議會全力支持。



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3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