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前往珠海訪問前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十二日)上午前往珠海訪問前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記者:CY,可否說說今日珠海的行程?今日去珠海做甚麼?

行政長官:今日跟若干局的同事去珠海訪問和參觀。特區政府下去的工作就是繼續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珠海是香港一個重要的、在發展經濟和改善民生的合作夥伴,尤其珠海現在有了廣東自貿試驗區的橫琴片區之後,我們對香港和珠海之間的合作有了一個新的平台,而且珠海亦十分重視青年人的發展,所以我們今日去參觀訪問的兩個項目,一個是橫琴,另外一個就是與青年創業有關的。當然,今次我亦會去視察港珠澳大橋,因為港珠澳大橋落成之後是香港和珠海及通過珠海往整個廣東珠三角西岸一條重要的「大動脈」。所以,今日有比較頻繁的活動,亦與珠海市領導見面,談雙方進一步合作的具體做法。今日在完成整個參觀、訪問和視察活動後,再通過香港媒體向社會報告。謝謝。



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2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