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網絡火炬傳遞傳至本港(附圖)
************************

  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一青會)將於今年十月十八日至二十七日在中國福建省福州舉行。為隆重其事,全國一青會組委會已於七月十日在福州舉行聖火採集儀式,並採用了嶄新的火炬傳遞方式,由吉祥物「榕榕」在全國參賽的五十九個城市展開網絡火炬傳遞。

  一青會網絡火炬今日(八月十二日)傳送至本港;為迎接火炬,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會設立網上專頁傳遞一青會火炬信息(www.lcsd.gov.hk/tc/nygames/2015/)。

  一青會網絡火炬分西、北、南三線,香港為南線部分的傳遞城市。網絡火炬將於十月十一日返回福州為終點站。有關一青會網絡火炬傳遞的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news.fznews.com.cn/zt/2015/hjcd/。

  前身為全國城市運動會的一青會由國家體育總局主辦,是今年全國規模最大的大型綜合性運動會。香港將會派出二百多名運動員參加最多二十一項賽事。



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14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