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社企參展美食博覽 以愛心美食回應支持
******************

  今個夏天,六間獲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資助的社會企業(社企)將再次參與一年一度的「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2015」,展銷多種食品,同時向市民宣揚他們的社會目標。

  民政總署發言人今日(八月十一日)表示,安排社企參展是希望公眾認識社企產品的多元性,及鼓勵更多市民支持社企。他指出社企要達到所追求的雙目標,即以關懷弱勢為本,同時能以商業模式持續經營,市民的支持尤其重要。

  參展的社企將於美食博覽展銷多款產品,包括健康及有機食品、素食產品及韓式食品等,以愛心美食回應市民的支持。詳情請參閱附件。

  社企攤位設於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E展覽廳A18號,市民惠顧社企攤位可獲贈紀念品。民政總署亦會在現場設置攤位提供有關社企的資訊。

  美食博覽的展期為八月十三至十六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以及八月十七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入場費為二十五元,三歲或以下小童及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可免費入場。

  如欲了解更多社企和「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的資料,可瀏覽以下網頁:www.social-enterprises.gov.hk和www.had.gov.hk/esr-tc。



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