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展開澳洲訪問行程(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墨爾本時間八月十日)展開在澳洲墨爾本的訪問行程,促進香港和澳洲的雙邊關係。

  蘇錦樑在澳洲經濟發展委員會舉辦的午餐會上表示,澳洲和香港一直保持緊密的經貿關係,兩地人民聯繫亦很密切。

  他特別指出,香港擁有經驗、專才和聯繫,作為中央政府「一帶一路」倡議的集資和金融管理中心,外國投資者抓緊商機在港開業勢必受惠。

  蘇錦樑之後到訪維多利亞州一個共用工作空間,以及當地一個專門建立和支援初創企業生態系統的非牟利組織,了解當地的初創企業環境,並向落戶該共用工作空間的初創企業社群介紹香港初創企業生態和為初創企業提供的支援和機會。

  其後,蘇錦樑與維多利亞州小型企業、創新和貿易部長Philip Dalidakis會面,就共同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蘇錦樑晚上會與旅居墨爾本的港人共進晚餐。

  蘇錦樑明日將繼續訪問行程,參觀一所科技和持續教育機構Kangan Institute,並與澳洲紡織及時裝協會的代表會面。他亦會出席由澳洲商業理事會舉辦的午餐會,以及拜訪中國駐墨爾本總領事宋昱旻和與維多利亞州的政府官員會面。



2015年8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4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