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郵政推出二○一五年中秋佳節禮籃
*****************

  香港郵政今日(八月六日)宣布,由即日起至九月十一日推出多款二○一五年中秋節禮籃,方便企業和市民在佳節前向中國內地和港澳的業務夥伴和親友送上禮品,傳達真摯祝福。

  香港郵政現推出12款附有香港品牌月餅的中秋節禮籃。傳統禮籃內有新鮮水果;新式禮籃內有巧克力、曲奇餅和糖果;健康禮籃附有有機零食、茶包和咖啡。健康禮籃由提倡公平貿易和良心消費的組織提供。訂購上述禮籃,為佳節倍添意義和歡樂。此外,部分禮籃附有燈籠,令今年中秋節更富節日氣氛。

  裝滿佳節美食和精品的各款禮籃售價相宜,介乎港幣438元至1,838元不等,實為在佳節向收禮人表達心意和關心的最佳選擇。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顧客現可經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選購禮籃,派送範圍包括內地逾1 900個城市,以及香港和澳門。訂購截止日期為九月四日(派送至香港以外地區)及九月十一日(本地派送),以確保禮籃可於中秋節(九月二十七日)之前送達。

  欲知詳情,請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1 2222,或瀏覽「樂滿郵」網站(www.shopthrupost.hk)。



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