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參加初創企業研討會貴賓參觀環節(附圖/短片)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參加RISE研討會的貴賓參觀環節,與初創企業家會面。

  RISE是亞洲最大型的科技研討會,讓香港和海外初創企業聚首一堂展示實力。
    
  參觀期間,蘇錦樑與企業家交流意見,了解他們在創業時所遇到的挑戰和機遇,以及企業的營運情況。

  蘇錦樑表示,政府致力將香港發展為主要的環球創新和企業中心,讓初創企業利用香港作為通往國際市場的跳板。

  蘇錦樑補充說:「我們的初創企業生態環境有顯著增長。在過去三十六個月,共用工作地點和創業培育/企業促進計劃由三個增加至超過四十個,它們亦越趨專注特定行業,以區分它們提供的服務和獨特性。」

  蘇錦樑亦參觀了由投資推廣署、香港科技園公司和數碼港聯合贊助的攤位,該攤位展示香港的初創企業生態環境和多個科技社群的最新發展。

  為期兩日的RISE研討會由今日起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活動吸引逾五千人參加,當中超過一半參加者來自海外。



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28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