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藝術館下周一起閉館
***********

  服務差不多四分一世紀的香港藝術館將於下星期一(八月三日)起閉館,展開為期約三年的大型翻新及擴建工程,以增加展覽空間和優化館內設施。

  香港藝術館總館長譚美兒說:「藝術館一直深受市民歡迎,自上月底宣布閉館消息後,參觀人數在過去一個月突破四萬一千人次,比今年每月平均約二萬三千參觀人次顯著上升,其中七月二十九日更錄得今年單日最高入場人次三千八百人的紀錄。我衷心感謝各界對藝術館的支持和鼓勵。」

  她強調藝術館於閉館大變身期間,會繼續以不同形式舉行一連串展覽及藝術教育活動,於不同地點與市民見面和互動,繼續推廣藝術。有關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市民可瀏覽藝術館網頁(hk.art.museum)及 Instagram(hongkongmuseumofart)。

  市民請把握閉館前最後兩天機會,前往參觀現正舉行的專題展覽,包括「竹觀萬象──葉義捐贈竹刻藝術選」、「吳冠中作品捐贈2014」、「身是客──歸來」和「四君子──館藏梅蘭菊竹繪畫選粹」。



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