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將赴美國及比利時作高等教育交流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應大學校長邀請,明日(七月二十六日)將啟程前往美國及比利時,與海外高等教育界的撥款及研究機構交流,並了解有關範疇的最新發展。

  吳克儉抵達華盛頓後,將探訪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及大專院校董事會協會,他亦會拜會阿靈頓縣高等教育諮詢委員會。

  吳克儉在美國首都期間,將應邀出席世界幼兒教育聯會世界大會及國際會議,並發表演說。他又會與當地的學者及來自香港的社會人士會晤。

  吳克儉其後會轉往比利時,並於七月三十日在布魯塞爾與歐洲研究委員會高層人員會面及交換意見。

  香港理工大學校長唐偉章教授、香港科技大學校長陳繁昌教授,以及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將與吳克儉一同外訪。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秘書長安禮治博士將參與美國的外訪行程,而教資會研究資助局主席華雲生教授則參與比利時之行。

  吳克儉將於八月一日返回香港。在他離港期間,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將署任教育局局長。



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