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水務署副署長在跟進食水含鉛量超標事件記者會開場發言(只有中文)(附短片)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房屋署署長應耀康、水務署副署長黃仲良、壎芵p壎籵嬝@中心監測及流行病學處主任程卓端醫生和水務署總水務化驗師陳健民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就跟進食水含鉛量超標事件舉行記者會。以下是黃仲良在記者會上的開場發言全文:

  調查食水含鉛量超標專責小組在上星期五舉行第一次會議,確立了未來的工作方向。星期二,整個專責小組到啟晴h和葵聯h實地視察兩條h的內部供水系統。昨日,專責小組再次會面,根據之前實地視察供水系統所得的資料,確定會在三條供水鏈內分別抽取各個部件;估計需要從每條供水鏈拆除約四十個部件,再將之送到化驗室檢驗。

  我們今日與房屋署及其承建商和管理公司商量後,預計可以在下星期展開拆除部件的工作,並隨即開始進行檢測。



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