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海關打擊銷售冒牌卸妝水
*************

  香港海關過去三星期進行連串行動,檢獲約一千一百樽懷疑冒牌卸妝水,總值約十二萬元。

  海關根據商標持有人舉報的資料,於過去三星期在全港多區採取連串突擊搜查行動,共搜查十二處零售點,檢獲約一千一百樽懷疑冒牌卸妝水,總值約十二萬元,並拘捕七男九女,年齡介乎二十四至五十八歲。全部被捕人士獲准保釋候查。

  版權及商標調查科高級監督何珮珊今日(七月二十二日)表示,海關會繼續採取執法行動,嚴厲打擊銷售冒牌貨品的活動。

  她亦呼籲消費者如對所購貨品的真偽有懷疑,可向代理商查詢或向海關舉報,而零售商採購貨品亦應小心謹慎。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任何人士銷售或為售賣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刑罰為監禁五年及罰款五十萬元。

  市民如有懷疑侵權活動的資料,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



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