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訪問新加坡及文萊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於星期四(七月二十三日)至星期一(七月二十七日)訪問新加坡及文萊。

  七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在新加坡期間,林鄭月娥會主持由藝穗會和Global Cultural Alliance合辦的「照亮香港在新加坡」活動及由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晚宴。林鄭月娥亦會與高層官員會面、在商務午餐會上致辭,並與在當地生活及工作的香港人見面。

  七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林鄭月娥訪問文萊斯里巴加灣市,會與當地高層官員會面,推廣香港作為國際金融、貿易及航運中心的地位,加強雙邊關係。她亦會與當地商界翹楚會面及參觀博物館。

  正值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東盟)進行自由貿易協定談判,林鄭月娥會趁此行與新加坡及文萊官員會面時,尋求他們支持香港與東盟早日締結自由貿易協定。

  林鄭月娥於七月二十七日傍晚返港。在她離港期間,由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署理政務司司長職務。



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3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