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通訊局就有線電視收費電視牌照續期展開公眾諮詢
**********************

下稿代通訊事務管理局發出:

  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局)將於七月二十二日,就香港有線電視有限公司(有線電視)的本地收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收費電視牌照)續期事宜,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公眾諮詢。

  作為公眾諮詢的其中一環,通訊局將舉辦兩場公聽會。公聽會將於七月二十八日在美孚社區會堂,及八月十三日在禮頓山社區會堂舉行,時間均為晚上七時至九時。第一場公聽會由今日(七月二十日)起接受留座,第二場公聽會則由七月二十九日起接受留座。公眾人士可致電2961 6513或到通訊局網頁(www.coms-auth.hk/tc/policies_regulations/consultations/inprogress/public_consultation_exercise_5/index.html)了解詳情及登記留座。

  公眾人士亦可於二○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或之前,將他們對有線電視表現的意見,以書面方式郵寄至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20樓、傳真至2507 2219或電郵至consultation-cabletv@ofca.gov.hk。

  為方便公眾人士就有線電視在各個範疇的表現發表意見,通訊局製作了一本資料小冊子,概述該持牌機構的服務、投訴紀錄、投資計劃,以及現行對收費電視服務的規管要求。市民可由今日起在民政事務總署各區辦事處索取上述小冊子,或在通訊局網頁(www.coms-auth.hk/filemanager/tc/content_970/HKCTV_Booklet_c.pdf)下載。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於二○○四年五月批准有線電視的收費電視牌照續期十二年,有效期由二○○五年六月一日至二○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通訊局已接獲有線電視的牌照續期申請。通訊局作為規管香港廣播服務的獨立法定機構,將全面評核有線電視在遵守法定要求、牌照條件及業務守則的表現,以及考慮公眾的意見,並根據《廣播條例》(第562章)的規定,於二○一六年五月之前向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就有線電視的牌照續期申請作出建議。



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