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屯門招聘會提供約四千二百個空缺
***************

  勞工處將於七月二十一至二十三日在屯門大會堂舉辦招聘會。首天為零售業專題招聘會(七月二十一日),提供零售業的職位空缺。其後兩天的招聘會(七月二十二及二十三日)則提供飲食、物業管理及地產等行業的職位空缺。每日分別有二十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

  為期三日的招聘會共有六十間機構參加,合共提供約四千二百個職位空缺。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文員、接待員、美容師、保健員、咖啡調配員、侍應、店務員、廚房員工、技術員、保安員、司機、倉務員及清潔員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會中,約百分之八十一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八千元至一萬五千元。約百分之九十八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無需相關工作經驗的職位空缺則約佔百分之七十一,適合青年人及應屆中學畢業生申請。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更可在勞工處的櫃位即時辦理求職登記。

  招聘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屯門屯喜路三號屯門大會堂一樓展覽廳舉行,費用全免。



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