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成立落實時裝業發展措施諮詢小組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商經局)今日(七月十三日)宣布成立落實時裝業發展措施諮詢小組(時裝業諮詢小組),並委任羅仲榮出任主席。諮詢小組共有十八名非官方成員,包括時裝、設計、成衣和紡織業界的代表及學者;商經局和香港貿易發展局的代表則為當然成員。

  時裝業諮詢小組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羅仲榮
成員:區偉文
   陳欽杰
   陳光華
   陳偉豪
   陳淑玲
   張啟秀
   鍾國斌
   方淑君
   何志恩
   葛儀文
   關清平
   林雯茵
   羅可欣
   梁嘉彥
   羅啟U
   譚燕玉
   陳奕明
   楊國榮
   商經局代表(當然成員)
   香港貿易發展局總裁或其代表(當然成員)

  諮詢小組成員任期由二○一五年七月十五日起,至二○一七年七月十四日止,為期兩年。

  商經局局長蘇錦樑說﹕「政府一直重視時裝業發展,未來數年的工作重點,主要為推廣本地時裝設計師和品牌,以及培育新成立的時裝設計企業。我們期望與時裝業諮詢小組和業界緊密合作,推動香港成為亞洲時裝總匯。」

  財政司司長在二○一五至一六年度《財政預算案》中宣布,同意經濟發展委員會的建議,在未來三年以先導形式推行一系列措施,促進時裝業發展。時裝業諮詢小組將就落實各項措施,提供意見、指導及進行協調。



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