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數碼短片創作比賽」公布比賽結果
****************

  由政府青少年網站(Youth.gov.hk)及香港浸會大學(浸大)傳理學院電影學院合辦的「創意種子!浸大電影學院種子計劃」今日(七月六日)舉行「第四屆數碼短片創作比賽」頒獎禮。得獎名單見附件。

  「數碼短片創作比賽」今年踏入第四屆,旨在推動中學生通過創意電影製作,發揮他們的無限創意和潛能。是次大會共收到六十二間中學的九十六份作品,包括七十一套劇情片和二十五套紀錄片。得獎作品可於www.youth.gov.hk/tc/special/innoaction/2015/index.htm重溫。

  「創意種子!浸大電影學院種子計劃」是一項專為中學生而設的創意訓練計劃,獲創意香港贊助。頒獎禮後,大會亦舉辦了「評審指導會」,由評審與同學分享創作經驗。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