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補充協議十更多有關檢測和認證的措施實施詳情(附圖)
******************************

  政府今日(七月三日)表示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剛制定《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補充協議十(《CEPA補充協議十》)在檢測和認證的範疇中,關於「自然人流動」的措施的實施詳情。

  《CEPA補充協議十》為香港檢測和認證業提供了不同的開放措施。其中,它允許香港服務提供者僱用的合同服務提供者以自然人流動的方式在內地提供相關服務。就實施詳情,請瀏覽香港認可處(www.hkas.gov.hk)及香港檢測和認證局(www.hkctc.gov.hk)的網頁。《CEPA補充協議十》中關於檢測和認證的措施的實施詳情至今已全部公布。

  此外,為加深本地檢測和認證業對內地市場的認識及介紹實施詳情,「香港檢測和認證業界在內地發展機遇研討會」已於六月二十六日舉行,講者包括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內地認證機構及香港認可處的代表。就研討會詳情,請瀏覽香港檢測和認證局網頁。



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