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南半球季節性流感疫苗計劃接近尾聲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七月二日)公布,公立醫院及普通科門診診所為配合政府的2015年南半球季節性流感疫苗注射計劃,由五月二十日開始為居於社區的長者免費注射南半球季節性流感疫苗,至今連同壎芵p指定長者健康中心已為約三萬九千名75歲或以上的長者接種疫苗。醫管局預計疫苗接種計劃將於短期內完結,呼籲仍未接種疫苗的75歲或以上長者,盡早接種。

  鑑於現存的疫苗可能於下星期用畢,醫管局已作出安排,個別普通科門診診所的疫苗如已用畢,該診所會在當眼處張貼告示通知市民。醫管局每日會向公眾公布仍然提供疫苗接種的普通科門診診所名單,直至各診所的疫苗用畢為止。

  發言人並提醒長者如有感冒病徵、發燒或嚴重不適,期間不適合接種疫苗。巿民如有需要,可以在辦公時間內致電醫管局熱線2300 6555查詢或登入以下網頁 www.ha.org.hk/goto/SHSIV 了解有關詳情。



2015年7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