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輸入人才新措施研討會(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處)上周四(倫敦時間六月二十五日)在倫敦為有興趣在香港工作的人士舉辦特別研討會。

  是次研討會與香港協會合辦,並由渣打銀行主持,旨在推廣由五月起實施的優才、專業人士和企業家入境安排的優化措施。研討會特別介紹了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的試驗計劃。這些新措施在二○一五年《施政報告》中公布,目的是更積極吸納香港以外的優才及專業人士。

  倫敦經貿處處長吳麗敏在研討會上介紹了香港最新的經濟及就業情況,以及不同行業的最新發展機會。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入境事務處的代表亦在研討會上就優化措施發言並回答問題。香港協會資深會員則介紹在香港的工作生活,另外亦有一間招聘公司簡介在香港的工作機會。

  吳麗敏表示鑑於很多金融業、商業及專業服務的公司迅速擴展,以及始創企業蓬勃發展,有興趣在香港工作的海外優才及企業家,可以把握這些行業的發展所帶來的最新機會。她歡迎及鼓勵擁有技能及經驗的與會人士,包括香港居民的第二代,前往香港親自體驗及探索香港的各種機會及發展潛力。

  倫敦的研討會是於歐洲舉辦的一系列推廣優才入境計劃的優化措施的首個研討會,同類型的研討會將於未來數天分別在阿姆斯特丹、盧森堡、安特惠普、巴塞隆那及都柏林舉行。

  有關入境安排優化措施的資料,請瀏覽
www.immd.gov.hk/hkt/useful_information/admission-schemes-talents-professionals-entrepreneurs.html.



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3時4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