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觀塘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到訪觀塘區,了解區內最新發展,並與觀塘區區議員會面。

  鄧國威在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及觀塘民政事務專員羅莘桉陪同下,首先到起動九龍東辦事處參觀。鄧國威得悉起動九龍東辦事處由多個不同界別專業人士組成,負責引領、督導、監督和監察九龍東的發展,將之轉型為另一個富吸引力的香港核心商業區,以支持香港的經濟增長和加強香港在全球的競爭力。

  隨後,鄧國威前往安達臣道公共房屋地盤視察,並聽取負責人員講解項目的發展。安達臣道公共房屋地盤將興建兩個公共屋h,分別為安泰h及安達h,合共提供約17 900個公屋單位,讓大約48 500人入住。他得悉項目預計於二○一五年第三季至二○一七年第二季分期落成。其他區內設施將包括地區休憩用地,內有七人小型足球場、兒童遊樂場、健身設施,以及一座內有社會福利設施的大廈。

  結束區訪前,鄧國威與觀塘區一眾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就區內不同範疇的發展和社區關注的議題發表意見。



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