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加拿大企業家在香港開設手工甜品店(附圖)
********************

  由加拿大企業家所創立的烘焙及雪糕店Munchies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其首間手工甜品店,宣揚自助手作甜品的新潮流。

  位於上環的新甜品店,專門為顧客提供自家製的甜甜圈、曲奇餅及雪糕三文治。Munchies創辦人王麗怡表示,該甜品店可讓顧客親手炮製特色的雪糕三文治,並按自的口味添加甜甜圈和曲奇餅。

  她說:「香港顧客一向追求創新的口味及飲食體驗,為香港的甜品市場帶來龐大的需求。Munchies與其他甜品店的不同之處,在於我們讓顧客享受自家手作甜品的新體驗。」

  她補充說:「香港人口密集,我的甜品店希望為顧客提供一個休憩的地方,可以休閒片刻,享受簡單的甜品。」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Munchies在港設立業務,再次證明香港簡易的營商環境以及我們餐飲業強大的需求,吸引了無數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家來港開展他們的業務,香港正好為如王麗怡般充滿熱誠的企業家,提供實現創業夢的理想地點。我祝願Munchies在香港的業務得以成功發展。」

關於Munchies

  Munchies於二○一五年六月創立,專門為顧客提供自家製的甜甜圈、曲奇餅及雪糕三文治。除為香港顧客提供手工甜品外,Munchies亦致力實踐環保營運,推行綠色廢物處理及回收計劃。如欲了解更多關於Munchies的資料,可瀏覽www.munchies.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該署成功完成超過3 44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7 5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9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54797211358。



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4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