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訪問福建加強教育交流(附圖)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啟程前往福建省進行為期兩天的訪問,加強與當地官員及大學領導的交流,尋求深化港閩兩地在教育方面的合作。

  吳克儉抵達福州後,首先會與福建省領導會面,就彼此關心的教育事宜交換意見,包括香港學生在福建省升讀大學的最新發展。他隨後又會探訪福州大學,與大學領導進行交流,並與校內香港學生聚會,實地了解他們在內地升學的情況。

  吳克儉明日(六月二十五日)將與廈門市官員會面,又會參觀廈門大學及華僑大學,並與大學領導及香港學生進行交流,以及主持福建高校香港學生聯合會的成立典禮。

  教育局今年加強支援本港中小學與內地學校締結成為姊妹學校,以深化教學專業及學生的交流。吳克儉亦趁此行到廈門一所小學出席閩港姊妹學校經驗交流會,聽取兩地校長分享姊妹學校活動的經驗。

  隨同吳克儉訪問福建省的官員包括教育局副秘書長盧世雄及教育局局長政務助理陳天柱。他們明晚返回本港。

  在吳克儉離港期間,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將署任教育局局長。



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7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