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與巴巴多斯簽署民航運輸協定(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今日(六月十八日)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巴巴多斯政府簽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

  代表巴巴多斯政府簽署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的是巴巴多斯駐中華人民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Chelston W D Brathwaite。

  這份民用航空運輸協定為香港與巴巴多斯之間的航空運輸聯繫提供法律基礎,有助推廣兩地的經濟及文化交流。

  張炳良教授在簽署儀式上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歡迎這份協定。在我們開放的航空服務安排政策下,這是香港與海外民航夥伴簽署的第六十四份民用航空運輸協定。」

  他補充說:「為回應長遠空運需求和維持香港作為航空樞紐的競爭力,香港機場管理局正積極推展把香港國際機場擴建為三跑道系統的工作。計劃完成後,機場可處理的客運量和貨運量將可由二○一四年的約6,330萬人次和438萬公噸,提升至二○三○年的每年約一億人次和890萬公噸。」

  已經與香港簽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的國家列於附件。



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6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