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端午節特別交通措施
*********

     警方將於六月二十日(星期六)在多區實施特別交通措施,方便市民外出觀賞龍舟競渡,並維持交通暢順和行人安全。
  
南區
--
  香港仔方面,近逸港居的觀海徑,將於上午八時至晚上七時封閉(當地居民和持許可證車輛除外)。
  
  赤柱方面,赤柱新街及赤柱巿場道將於上午七時至下午六時封閉,而赤柱連合道及海風徑將於上午八時至晚上七時封閉。除當地居民和持許可證車輛外,其他車輛不可駛入。赤柱大街將於上午七時至晚上十一時封閉,以配合設立行人專區。
  
  位於赤柱連合道的所有停車位和佳美道的所有咪錶停車位、介乎赤柱崗道與赤柱村道的赤柱灘道的四個咪錶停車位和一個殘疾人士停車位,及近赤柱灘道垃圾收集站的公眾停車場,將於上午六時至晚上七時暫停使用。
  
  石澳方面,石澳泳灘公眾停車場的十六個近垃圾收集站的停車位將由上午六時至晚上七時暫停使用。
  
  深水灣方面,沿香島道的所有咪錶停車位及電單車停車位(殘疾人士停車位除外)將由上午六時至晚上七時暫停使用。
 

沙田
--
  沙燕橋(介乎源禾路與大涌橋路的沙田鄉事會路)將於上午七時至下午二時封閉。
  
  介乎沙燕橋與翠榕橋的一段沿城門河北岸的單車徑將於上午七時至下午三時封閉。
  
大埔
--
  大景街、大喜街以及介乎大昌街與大喜街的大貴街將於上午七時至下午二時封閉(的士和獲授權車輛除外)。介乎大喜街與大埔海濱公園的一段未命道路將於上午七時至下午六時封閉(獲授權車輛除外)。
  
  大埔工業h附近的大埔海濱公園內的單車徑將於上午七時至下午二時封閉。
  
  大盛街的咪錶停車場,及在大喜街及大景街的咪錶停車位將於上午七時至下午二時暫停使用。
  
屯門
--
  連接湖山路(近湖康街)介乎其盡頭處與露天停車場入口處的未命名道路;及連接湖山路(於湖山草地滾球場對面)的未命名道路將於上午七時至下午五時禁止車輛使用(持許可證車輛除外)。

  所有違例停泊的車輛將會在不作任何警告的情況下被拖走。
  
  駕駛人士須小心駕駛,並留意現場的特別交通標誌及警員的指示。



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4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