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屯門傷人案改列作謀殺案
***********

  警方今日(六月十七日)將六月十四日在屯門發生的一宗傷人案改列作謀殺案。
  
  當日凌晨約一時三十分,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在富泰h迎泰樓對開一迴旋處遇襲。人員趕赴現場,發現一名五十五歲男的士司機頭及手部受傷。他報稱早前由尖沙咀接載一名男乘客至上址,因車資問題與該名乘客發生爭執,被該乘客及兩名其後到場的男子襲擊。
  
  人員經初步調查後,當日在屯門區拘捕該名二十六歲男乘客及一名三十歲男子,涉嫌傷人。該兩名男子其後被落案暫控合共一項傷人罪,於昨日(六月十六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該名司機當日清醒送屯門醫院治理,延至今日下午二時四十五分在屯門醫院證實死亡。

  警方今日下午在屯門區再拘捕一名二十五歲男子,涉嫌謀殺。該名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
  
  屯門警區重案組現正積極調查案件。



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