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前赴天津推廣香港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將於明日(六月十七日)前往天津,出席一系列以「創意香港.天津」為題的推廣香港活動,並與天津領導會面,以及和在京津港人港企座談交流。

  蘇錦樑到達天津後,隨即出席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與百老匯電影中心於明晚在天津合辦的「香港電影周.天津」開幕式。

  蘇錦樑會於六月十九日出席「2015香港時尚產品博覽.天津工展會」暨「天津香港品牌節」的開幕式擔任主禮嘉賓,並參觀駐京辦舉辦的「創意香港」主題展覽。

  在天津期間,他會到訪天津自由貿易試驗區中心商務片區,了解該自貿區的整體規劃,並與天津市領導會面。

  「創意香港.天津」系列活動包括創意品牌研討會、「香港電影周.天津」及「創意香港」主題展覽,還有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同期在天津「世界僑商名品博覽會」香港主題館舉行以推介香港時尚商品的工展會。有關活動旨在促進津港兩地的商貿及文化交流,並向天津市市民宣傳香港充滿創意和活力的一面。

  「2015香港時尚產品博覽.天津工展會」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及廠商會主辦,共有二百七十個攤位,展出服飾及配飾、珠寶鐘表、美容保健用品、食品飲料、生活家居用品、家庭電器產品、兒童用品及香港地道美食等。

  「天津香港品牌節」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和廠商會合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資助,通過一系列活動,協助香港業界了解華北市場和開拓商機,並提升香港品牌的集體形象和市場影響力。

  蘇錦樑將於六月十九日黃昏返抵香港。在蘇錦樑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