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灣仔北及北角海濱城市設計研究」第一階段公眾參與展開
**************************

  規劃署今日(六月十五日)展開「灣仔北及北角海濱城市設計研究」第一階段公眾參與,收集市民對灣仔北及北角海濱地區的城市設計大綱的意見,歡迎市民參與。

  灣仔北及北角海濱是維多利亞港沿岸中心的一塊寶貴填海用地,提供一個難得的機會,將市民與維港之間的距離重新拉近。填海和建造工程預計於二○一七年起陸續完成。該研究的主要目的是制定可持續發展的城市設計大綱,並擬備全面的規劃及設計綱領,作為未來發展海濱優化的指引,以建設灣仔及北角海濱地區成為一個更具吸引力、更方便暢達、更具活力及可持續發展的海濱,供公眾享用。

  第一階段公眾參與活動為期兩個月。主要活動包括簡報會、工作坊及當區公眾活動等。有關活動的詳情及公眾參與摘要已上載該研究的網站(wcnnpuds.hk/)。歡迎市民於八月十五日或之前透過以下渠道發表意見:

郵寄: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16樓規劃署規劃研究組

傳真:2522 8524

電郵:info@wcnnpuds.hk



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