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東呼吸綜合症懷疑個案最新資料
***************

  壎芵p壎籵嬝@中心今日(六月十一日)公布中東呼吸綜合症懷疑個案的最新化驗結果。

  昨日(六月十日)等候化驗結果的十六宗個案經壎籵嬝@中心公共壎秅ち蝒A務處初步化驗後,證實對中東呼吸綜合症冠狀病毒呈陰性反應。

  壎籵嬝@中心發言人說:「至於在過去二十四小時內呈報的懷疑個案最新數字,以及個案的初步化驗結果,我們會適時公布。」

  壎芵p發言人說:「壎籵嬝@中心會繼續透過與各公私營醫院、執業醫生和各個口岸所設立的監測機制,監察任何中東呼吸綜合症的懷疑個案。」

  發言人強調:「香港至今沒有發現人類感染中東呼吸綜合症冠狀病毒的個案。」

  發言人重申,政府十分關注流傳有關中東呼吸綜合症的謠言,並呼籲市民不應相信這些毫無事實根據的謠言。

  發言人說:「市民無需擔心,政府就中東呼吸綜合症懷疑個案的公布,會盡量做到資訊透明。任何懷疑個案,尤其患者曾到過韓國及中東受影響地區,壎籵嬝@中心在取得化驗結果後,會盡快向市民公布有關資訊。」

  發言人提醒市民應提高警覺保持良好的個人及環境壎矷C旅客如從受中東呼吸綜合症影響的國家或地區來港,並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病徵,應佩戴口罩及求醫,並向醫生報告其旅遊紀錄。



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2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