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環境局局長展開北京首日訪問行程(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六月九日)展開北京首日訪問行程。他早上參觀「第十四屆中國國際環保展覽會」(展覽會),了解內地環保技術的最新發展及綠色商機。他並藉此機會與香港館參展商會面,以及參觀香港館。

  為促進香港和內地及海外環保產業的合作,環境局在展覽會中設立香港館,協助香港環保企業展示香港的環保技術和服務,並與內地及海外業界交流,共同開拓快速增長的環境技術服務市場。

  香港館共有十二家香港環保企業和機構參加,展示涵蓋多個類別的環保技術、服務和產品。

  黃錦星於下午拜訪國土資源部,介紹香港世界地質公園就2015年接受世界地質公園網絡中評估的準備工作,以及地質公園與國土資源部在推廣地學科普的工作進度。有關會議亦探討了雙方下一步的交流與合作。

  隨後,他參觀北京市環境保護監測中心,了解相關運作及最新監測技術的發展。

  黃錦星明日(六月十日)將拜會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就清潔生產及相關議題進行交流。



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