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日本健身公司在香港開設首間私人健身室(附圖)
**********************

  日本個人健身公司RIZAP今日(六月一日)宣布,其首間香港私人健身室將於下星期一(六月八日)在中環開幕,為客人提供高端的健身課程。

  RIZAP香港有限公司總監Jun Sato表示,新的健身室將針對客人的個別需要,為他們提供適切的一對一健身服務。有別於傳統的健身室服務,RIZAP的所有課程將於私人的健身房內進行,客人可在私人空間接受訓練。

  他說:「香港是個充滿活力的城市,市民均十分注重健康,為我們提供不同層面的客戶群。同時,我們的健身室設於中環的心臟地帶,為忙碌但追求完美體型的行政人員帶來方便。」

  他補充說:「過去兩年,憑藉我們為客人提供的高私隱度服務,公司在日本的客戶數目有明顯的增長。香港對安全、可靠及高效的個人健身服務需求甚殷,我們希望透過提供與傳統健身室不同的健身服務,與客人建立終身伙伴關係,協助他們維持健康和塑造完美的體型。」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表示:「香港人生活節奏急促,特別注重健康及優質的生活模式,因此香港為RIZAP此等高級健身公司提供理想的據點,並將業務拓展至世界各地。」

關於RIZAP

  RIZAP的日本首間健身中心於二○一二年開幕,課程根據科學理論及配合飲食營養科學而設計,為客人度身訂造個人健身訓練。該公司和客人保持緊密的聯繫,以建立長遠的客戶關係。如欲了解更多關於RIZAP的資料,可瀏覽www.rizap.jp/。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該署成功完成超過3 44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7 5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9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53228293090。



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1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