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歡迎公眾就「免費幼稚園教育委員會」提交的報告表達意見
*****************************

  「免費幼稚園教育委員會」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向教育局提交報告,就幼稚園教育的未來發展方向提出建議。

  報告全文及摘要已上載至教育局網頁(edb.gov.hk/tc/edu-system/preprimary-kindergarten/kg-report/index.html),供市民閱覽。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教育局歡迎公眾就報告的各項建議提出意見。經考慮報告的建議及公眾的意見後,教育局會制訂合適的政策和具體措施,以及預算所需的資源。在制訂政策及措施時,我們必須考慮各相關因素,包括優質幼稚園教育的持續發展、政府的財政承擔、家長的選擇及負擔能力,以取得合理的平衡。」

  歡迎市民在二○一五年七月三十一日下午六時或之前,把意見郵寄至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4樓1431室教育局特殊教育及幼稚園教育分部幼稚園特別職務第二組,也可以傳真至3106 4733或透過電郵(kgreport@edb.gov.hk)遞交。



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4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