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到訪警務處(附圖)
*************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五月二十七日)到訪香港警察總部,了解警務處在打擊偽鈔方面的工作,以及警察總部指揮及控制中心的運作和有關行動的訓練。

  行政長官在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及警務處處長盧偉聰陪同下,參觀商業罪案調查科偽鈔展覽室。展覽室展出世界各地檢獲的偽鈔和製造工具,可讓來自各地執法機關的人員對假貨幣有更深認識,並交流調查經驗,從而提升偵查相關罪案的能力。行政長官得悉現時本港偽鈔情況維持穩定,警務處會繼續加強情報交流及與各持份者的合作。

  梁振英隨後到警察總部指揮及控制中心,聽取人員介紹該中心如何運作,以支援大型警方行動的指揮工作。警務處借鑑過去的經驗,不斷完善指揮及資訊系統和相關設備,以在日後的警方行動中更有效及全面地發揮該中心的功能。

  其後,他亦視察人員處理公眾活動的訓練。他相信警隊人員訓練有素,並做好充足準備,定能配合各項行動的需要,專業及高效地執行職務。

  行政長官並與負責刑偵及行動的人員會面,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他讚揚警務處人員堅忍不拔,克盡己任,並鼓勵他們繼續秉持公正無私及專業的態度,打擊罪案,維護法紀,保障市民安全。



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2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