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菲律賓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在菲律賓長灘島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貿易部長會議。

  在貿易部長會議期間,蘇錦樑與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會面,討論雙方共同關注的議題。他亦分別與菲律賓貿易和工業部部長Gregory Domingo和加拿大國際貿易部部長法斯特會面,就亞太經合組織重要議題及雙邊貿易關係交流意見。期間,蘇錦樑亦會見了泰國商務部部長Chatchai Sarikulya。

  亞太經合組織今年以「建設包容性經濟體,建設更美好的世界」為主題。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的貿易部長於會上討論各重點工作,即(一)加強區域經濟一體化議程;(二)促進中小企業參與區域及全球市場;(三)投資人力資本發展和;(四)建設可持續及具適應力社區。各部長亦討論亞太經合組織如何支援多邊貿易系統及抵禦保護主義。

  蘇錦樑明日(五月二十四日)將繼續出席亞太經合組織貿易部長會議。



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9時4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