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我們的18區——「熱力節拍SUN界西@屯門沙灘節2015」本周末舉行
******************************

  「熱力節拍SUN界西@屯門沙灘節2015」將於本星期六、日(五月二十三日及二十四日)一連兩日在屯門黃金泳灘及新咖啡灣泳灘舉行,歡迎市民參加。

  沙灘節多項精彩表演節目將由下午三時至晚上八時進行,包括五月二十三日舉行的親子舞蹈同樂及搖滾樂表演,而「全港青年人Band Show比賽」將在五月二十四日舉行,屆時多隊參賽隊伍將會施展渾身解數,務求奪冠而回。

  活動的重頭項目「沙灘音樂會」將一連兩晚於六時開始,一眾偶像歌手如夏韶聲、鄧建明、黃家強、恭碩良、陳柏宇、陳明恩、狄易達、KillerSoap、BOP天堂鳥、雷琛瑜、林奕匡、許懷欣及KOLOR等,會以精湛的歌藝,為社區注入正能量。

  除音樂表演外,沙灘節設有七個藝墟攤位,讓參加者一起嘗試製作皮革或陶藝等紀念品,一展藝術才華。此外,場內亦有不同攤位遊戲、可愛小馬同樂、特色拍攝場景、吹氣彈床等多項活動,讓參加的市民與親友放鬆心情,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是次沙灘節免費入場,凡登入「我們的18區」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our18districts)點擊「讚好」,均有機會換領特色紀念品。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熱力節拍SUN界西@屯門沙灘節2015」是民政事務總署以「我們的18區」為主題的其中一項大型活動,活動詳情可致電屯門民政事務處(電話:2451 3315)查詢,或瀏覽Facebook專頁。



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