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訪問首爾(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五月十九日)訪問韓國首爾,推動香港和韓國兩地之間的金融合作,並了解當地在促進金融科技行業發展的工作。
 
  陳家強分別與韓國銀行聯合會會長河英久及韓國金融委員會委員長嚴鍾勇會面,就雙方關注的金融議題交換意見。

  他又出席了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午餐會,推廣香港作為中國的全球金融中心,並鼓勵韓國的商界和金融界人士開拓在香港的投資機會。

  此外,他參觀了專為支援科技初創企業而設的平台——D.CAMP,了解該平台的運作和支援服務。

  陳家強明日(五月二十日)會與互聯網公司Daum Kakao的高層會面,了解該公司發展成功的因素。Daum Kakao是該國最大規模的互聯網公司之一,成功開發了手機即時通訊程式KakaoTalk。公司去年亦推出了流動付款服務KakaoPay及流動銀行應用程式BankWalletKakao。
 
  他隨後會到訪韓亞銀行,聽取其在流動銀行方面的服務後,於下午返港。



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1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