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訪問廣州及中山(附圖)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日(五月十八日)將啟程前往廣州及中山進行為期兩日的官式訪問,以加強香港與廣東省在教育方面的聯繫及交流。

  吳克儉今日將與廣東省教育廳官員作禮節性會面,就彼此關心的教育事宜交換意見,包括香港學生在內地升讀大學的最新情況。他其後將探訪中山大學及暨南大學,並與兩校的香港學生聚會,趁機了解他們的校園生活,並給予鼓勵。

  教育局局長又會參觀廣州「千人計劃南方創業服務中心」,了解中心如何為到內地創業的香港青年提供服務。

  吳克儉明日將與中山市政府官員作禮節性會面,就兩地教育合作事宜交換意見。

  隨同吳克儉訪問廣州及中山的官員包括教育局副秘書長陳嘉琪博士、教育局局長政務助理陳天柱及政治助理施俊輝,他們將於明晚返回香港。在吳克儉離港期間,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將署任教育局局長。



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7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