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題嘉年華「歲月荃情」周日荃灣公園舉行(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星期日(五月十七日)下午三時三十分至六時,將在荃灣公園露天劇場舉行社區專題嘉年華「歲月荃情」,送上一系列以五十年代至八十年代的西方流行樂曲,以及示範本地的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

  屆時多位樂手及樂團將參與演出,除了著名歌手Joe Junior壓軸演出外,還有擅長演唱貓王名曲的李偉、本地創作歌手鍾宛珊及蔡玟軒,以及新晉青少年藝團演奏色士風、夏威夷小結他、弦樂、中西樂器等。他們將獻上木匠兄妹合唱團、法蘭?仙納杜拉與安迪?威廉斯的多首經典名曲,讓觀眾沉醉於悠揚悅耳的音樂中。

  嘉年華特設本地的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示範,如港式奶茶製作、吹糖技藝和麵塑製作等,饒富趣味。

  「歲月荃情」免費入場,有關嘉年華的節目詳情,可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_2015.html。



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