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國際綜藝合家歡」與全港歡度暑假(附圖)
********************

  每年一度的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將呈獻多個富啟發性及賞心悅目的節目,陪伴大家共度暑假!「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將於七月十日至八月十六日舉行,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逾四百個項目,為暑假增添開心色彩。

  今年參與演出的團體分別來自內地、澳洲、法國、西班牙、台灣、英國及美國,連同多個本地藝團,為「合家歡」帶來精彩節目,包括雜技、音樂、多媒體劇場、戲偶劇、寶寶互動劇場、魔術劇場、音樂劇及世界各地的電影等。

  獲獎無數的陝西省雜技藝術團,帶來開幕節目《絲路傳奇》,頂尖雜技糅合絕妙歌舞、華麗服裝及堂皇布景,配合綢吊、水流星、抖槓等逾二十項驚險刺激的懾人雜技,帶領觀眾穿越樓蘭荒漠、敦煌古城、神秘波斯,直達羅馬帝國,譜寫一幕幕絲路的傳奇故事。陝西省雜技藝術團曾獲二○○五年意大利國際馬戲大賽金獎及第六屆全國雜技比賽「金獅獎」。

  美國國家青年交響樂團的一百一十多位年輕樂手,在蜚聲國際的指揮家杜托華率領下,與「鋼琴王子」李雲迪攜手合作,為樂迷獻上貝多芬、白遼士的樂曲,以及得獎作曲家譚盾的新作。

  澳洲兒童藝術先鋒多元劇場的《小眼睛看天空》,以柔和的燈光、千變萬化的氣球與紙帶藝術、由現場呼吸心跳聲交織成的聲音環境,令小寶寶可以無拘無束地運用天生的好奇心與四周空間互動,與家長一同發現新奇的世界。

  「合家歡」尚有多項精彩的舞台節目,包括:

* 澳洲影偶博士《沼澤心驚驚》
* 英國瓷娃娃劇團《企鵝太多點算好?》
* 一路青空《忍者BB班》
* 台灣影舞集表演印象團《法蘭茲與朋友們──海底歷險記》
* 西班牙夢把戲劇團《童話之森》
* Harry哥哥《我的月亮故事》
* 法國快咇四俠《月夜「蜂」狂大擊鬥》
* 凝動劇場《少年一心的煩惱》
* 風車草劇團《超級媽媽超級市場》
* 音樂事務處《2015香港青年音樂營音樂會》
* 香港中樂團及中英劇團《少林》
* 進念•二十面體《魔笛遊樂場》
* 電影節目辦事處《兒童電影合家歡2015》

  除了表演節目外,「合家歡」還有巡迴演出節目:iStage《美人魚之手》、夢飛行合家歡劇團《差利勇闖彩色世界》、小不點創作《幸福辦館》及始創作《2047》,以及多項延伸活動,包括夏日狂歡大派對《伊利鯊伯水族館》、家長講座、工作坊、文化之旅及展覽等。

  節目門票將於明日(五月十五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票價由四十元至五百八十元。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演藝/電影節目正價門票的購票優惠高達八折。

  「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備取的節目手冊或瀏覽網址www.hkiac.gov.hk。

  查詢節目詳情可致電2370 1044。網上購票:www.urbtix.hk ;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