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有關社區重點項目(觀塘區議會、油尖旺區議會、屯門區議會及元朗區議會)的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五月十一日)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上,有關社區重點項目(觀塘區議會、油尖旺區議會、屯門區議會及元朗區議會)的開場發言全文:

主席:

  這個(項目)主要由各區主席及專員進行介紹。委員會在上次會議已經支持了四個區議會的五個社區重點項目。正如我在之前的會議所講,因為十八區各有項目,我們會組合起來諮詢大家。

  今日就有觀塘區、油尖旺區、屯門區及元朗區區議會向各位介紹六個項目的內容。我們預計另一個項目亦可在今年暑假立法會休會之前提交委員會。如果都獲委員會支持,便一共有二十個重點項目得到委員會支持,餘下四個區議會的七個項目,我們亦會盡快於下一個年度的會期內提交委員會。

  我們正致力盡快取得撥款和完成社區重點項目,讓巿民盡早受惠於社區重點項目計劃。

  多謝主席。



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1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