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於香港國際機場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晚(五月八日)前赴北京前在香港國際機場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行政長官:現在去北京,明早送別魯平主任,明日下午返回香港。

記者:CY,想問問之前《國安法》第二次的審議,兩次都提到香港,是否反映《國安法》可以適用於香港?以及會否加快二十三條立法呢?

行政長官:律政司司長昨日和今日都回應了傳媒的問題。他已說得很清楚,我沒有甚麼補充。

記者:另外,想問有不同的民調都有講到政府肯優化方案之後,支持「袋住先」的比率會提高。政府會不會考慮優化?還是會決定在現在這個方案底下,其實是不會再有任何改變?

行政長官:這個方案是很全面的,而且比現在選舉委員會選舉的民主程度高很多,第一次讓香港五百萬合資格的選民可以「一人一票」選行政長官,所以特區政府請大家支持我們提出這個方案。



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19分